•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14岁双胞胎为保持身材患厌食症 体重跌至36千克
  • 俄14岁双胞胎为保持身材患厌食症 体重跌至36千克

    时间:2018-12-13 17:21:1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近日,一对年仅14岁的俄罗斯双胞胎姐妹花参加一档访谈类节目的视频引起了网友广泛关注。身为儿童模特的她们为保持身材患上了厌食症,妹妹更是因身体太过虚弱而抬不起头。

    据悉,这对双胞胎是玛莎•莱德涅娃(Masha Ledeneva)和达莎•莱德涅娃(Dasha Ledeneva),她们年纪轻轻就已经成为俄罗斯小有名气的童装模特。近日,她们参加了一档名为《星光熠熠》的访谈节目。节目中,她们承认自己为保持身材患上了厌食症,几小时后就将去医院接受治疗。原先拥有迷人大长腿的她们体重暴跌至36千克,达莎更是虚弱到抬不起头。在与主持人的交流中,达莎甚至表示自己并不怕因患厌食症而死去,却十分担忧体重增加。如此畸形的观点使得在场的观众唏嘘不已。

    据了解,玛莎和达莎从6个月前开始控制自己的饮食。当时,模特学校的老师要求她们每人各减去几公斤,体重维持在50公斤以下。从那时起,玛莎和达莎便开始了她们的减肥计划,并逐渐患上了厌食症。

    事后,这对双胞胎的母亲娜塔莉亚•莱德涅娃(Natalia Ledeneva)受到了大众的严厉指责,娜塔莉亚却表示这都是模特学校强迫玛莎和达莎减肥造成的后果。但是,面对如此虚弱的女儿,娜塔莉亚非但不带孩子去看医生,却仍抹着眼泪坚持安排她们上节目,这恐怕才是最应反思的地方。(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