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忍俊不禁!欧洲越野锦标赛冠军耍帅失败摔成大马趴
  • 忍俊不禁!欧洲越野锦标赛冠军耍帅失败摔成大马趴

    时间:2018-12-12 08:05: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12月9日,在荷兰蒂尔堡市举办的23岁以下男子欧洲越野锦标赛中,来自法国的21岁男子吉米•格雷西耶(Jimmy Gressier)惊险夺冠。比赛时,吉米手持两面法国国旗,正准备以一个潇洒的滑跪动作穿过终点线,可不幸的是,由于赛道泥泞,吉米不但没有滑跪成功,还摔了个大马趴,引得赛场上的观众捧腹大笑。

    据悉,比赛当天下着雨,赛道十分泥泞。当吉米双膝跪地,准备用膝盖滑过终点线时,他的膝盖却牢牢嵌在了泥泞的赛道上,并没有滑行起来。之后,由于惯性,吉米的上身前扑,脸着地,重重地摔在了泥水里。这一幕逗笑了在场的观众,就连英国广播公司的赛事解说员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摔倒后的吉米扔紧握法国国旗,并迅速站了起来,走到赛道边上,为身后狂奔的亚军让出赛道。

    吉米此次比赛用时23分37秒,比亚军足足快了8秒。赛事解说员们对吉米的成绩大加称赞,并希望他在最后的摔倒中没有受伤。(实习编译:钟婉心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