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女子爬山遇母狼蛛背着数十只小蜘蛛伪装在路旁
  • 澳女子爬山遇母狼蛛背着数十只小蜘蛛伪装在路旁

    时间:2018-12-12 08:05:1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一名女子在澳大利亚一座国家公园爬山时,偶然发现一只母狼蜘背着几十只小蜘蛛,随即拍下照片并上传网络,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据报道,艾琳•克莱尔-巴罗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自然公园内的马朱拉山徒步旅行时,在一条小径上发现了一只灰色的母狼蛛,伪装在跑道附近一堆棍子和石头旁边。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这只母狼蛛背上还有几十只小狼蛛。惊讶之余,艾琳拍下了当时的情景,将照片提交给公园保护服务处,并以“独自冒险前得先在妈妈背上呆上几周”为标题将照片上传网络,分享自己的奇遇。

    该照片迅速在网络上蹿红,收到了1500条评论,有的网友们称赞这是大自然的杰作,有的则觉得恐怖。一位评论者写道,感谢该公园,给我的夜晚带来噩梦。“噩梦已然开始……”另一名网友附和道。另一位网友开玩笑说,又多了一个到澳大利亚玩的理由了。

    据了解,狼蛛是一种很好的猎手,视力极好,在世界上大多数地方都能找到它们。虽然它们有毒,但并不足以致命,可能会出现疼痛、瘙痒和发烧等症状。(实习编译:任少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