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贼胆包天!英3名盗贼光天化日18秒破门而入
  • 贼胆包天!英3名盗贼光天化日18秒破门而入

    时间:2018-12-08 17:49: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11月29日,在英国西约克郡巴特利一条繁华的街道上,3名窃贼光天化日之下仅用18秒就破门而入,实施犯罪,令人震惊。相关视频由附近的监控摄像头拍摄,受害者的身份尚未可知。

    视频显示,3窃贼驾车而来,倒车停稳后,带着手套开门依次下车,其中2人带着棒球帽,1人甚至穿着拖鞋。街道上有车驶过,显然,里面的司机和乘客并没注意到咫尺之外的盗窃行为。3人并未试图隐藏盗贼的身份,1名盗贼上前检查门锁,发现门锁完好,后退几步蓄力,随后猛地上前用左脚狠踢大门,但并未成功。他又试了一次,成功之后3人迅速跑进屋里,并不断朝周围打量是否有目击者目睹这一幕。

    盗贼从车上下来到破门而入仅用了18秒。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Jhabran Kahn发帖说:“监控视频十分清晰,放大后直接交给警方,事发地点也十分清晰。事发地点在就在主干道旁边,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没有人注意到这件事!”罗伯特•伊恩•哈迪补充道:“他们似乎有计划去那栋房子作案,即便车就停在门口,他们也知道没人在家。”阿迪尔•汉写道:“一个盗贼还穿着拖鞋,除了仓促之下作案,否则谁会穿着拖鞋偷盗?”(实习编译:钱洪立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