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吃货本性!泰“熊”孩子为觅食攀18米高护栏被困
  • 吃货本性!泰“熊”孩子为觅食攀18米高护栏被困

    时间:2018-12-06 17:20:1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日报道,泰国一只野生黑熊幼崽为觅食爬上一幢公寓大楼,不料被卡在高达60英尺(约18米)的窗户防护网里,两天后才被人发现救出。

    相关视频显示,这个“熊”孩子被食物吸引,从公寓大楼一侧爬上六楼一户人家窗外的木制防护网。11月30日晚,泰国北部呵叻市的居民发现了这个重约60公斤的幼熊并拨打了紧急服务电话。

    在国家公园救援中心、当地兽医、考艾国家公园工作人员等人的努力下,这只小熊在12月2日下午终于爬下防护网,工作人员在其进入另一间公寓前用大网将其抓住并关入笼子,最后驱车前往森林,让它重获自由。

    参与营救的国家公园官员Patpon Maneoon表示:“这是一只没有什么经验的小熊,我觉得年纪大点的熊就不会做出这种事情。”(实习编译:王娜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