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男子精心为女友制作专属日历获众网友点赞
  • 男子精心为女友制作专属日历获众网友点赞

    时间:2018-12-06 17:20:0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日报道,近日,一位男士在网络上分享了他为交往4年的女友精心制作的手工降临节日历,随后在网上走红。

    据悉,杰克•迪恩(Jack Dean)是一位来自英国诺维奇的YouTube主播,他为女友菲奥娜(Fiona)制作了一个个性化的基督降临节(从12月1日起至24日)日历,封面是他们的合照。日历上的日期对应24扇小门,门后都藏着一个谜底,以诗的形式呈现,里面暗含了礼物存放位置的线索。

    杰克表示女友十分喜欢这份浪漫的礼物,分享了一张日历的照片后,短短时间内,就在推特上获得4500个赞,在Instagram上获得了1.1万多个赞。

    日历上的封面照是两人在2017年圣诞节拍摄的,杰克在推特上写道:“为菲奥娜定制的专属日历!每扇门后都有一个诗迷,答案是当天礼物的存放地。她很喜欢这份礼物!”日历上写着:“菲奥娜的基督降临节日历,给你全部的爱,杰克。”另一条推文分享了菲奥娜身穿睡衣,开心地拿着这份大日历拍照的照片。

    一瞥其中一首诗迷,开头是:“这就是那个地方……”结尾是:“去洗手间看看……”省略的部分是谜题的答案,大概是因为答案与诗歌的其余部分押韵。

    杰克的推特有25.5万名粉丝,他们迅速评论了这条帖子,赞扬他的创造力和贴心。一位粉丝说:“嗯啊,这太可爱了。”关于内容方面,有粉丝建议:“你最好再里面放些闪闪发光的五彩碎纸!”有粉丝说:“我想知道她得到了什么礼物!”还有人则笑称:“你在礼物上花太多时间了。”女性粉丝纷纷表示赞扬,而男性粉丝则不太赞赏此举。(实习编译:张蓝艳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