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四只家猫横死跳蚤遍地 英女子被判终生禁养宠物
  • 四只家猫横死跳蚤遍地 英女子被判终生禁养宠物

    时间:2018-11-15 17:43:24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女子的四只宠物猫被发现死在家中,且饲养环境肮脏恶劣,该女子因此被判终生禁止养宠物。

    来自伍尔弗汉普顿的尼古拉•利西莫尔的家中十分肮脏,人们可以看到跳蚤在前门乱跳,成堆的粪便挡住了后门。除了被发现的四只死猫之外,她家中还有另外十只活着的猫,但健康状况不佳,好几只都饱受脱水和其他疾病的折磨。

    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监控了尼古拉家几天后认为没有人照顾这些猫,因此,在兽医的建议和警方的帮助下,他们获得了许可强行进入她家。

    督察员道恩•布瑞尔去了尼古拉家,联系不上主人,但透过窗户能看到许多瘦弱的猫。房子里还有许多垃圾和粪便,没有任何食物和水,猫也出不去。她说:“我们推不开后门,因为门后堆积的粪便太多了,所以我们试了试前门,结果一进去就闻到一股特别浓烈恶心的氨气味。”

    “这是我从事这项工作30年来最糟糕的经历之一。看到这些死去的猫咪被丢在肮脏的地方,而其他猫有的瘦成皮包骨,有的得了重病,我真的很难过。”

    目前,幸存下来的猫被送到RSPCA照顾,现在已经恢复健康。有些猫已经找到了新主人,有些还在等待着被收养。

    近日,尼古拉本人在伯明翰地方法院出庭认罪,被判处12周监禁,缓刑18个月。同时,她必须参加30天的动物康复活动,并进行100个小时的无偿劳动。她还被要求支付300英镑(约合人民币2711元)的罚款和115英镑(约合人民币1039元)的附加罚款。(实习编译:李佳鲜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