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俄14岁女孩揭发同学违纪行为遭拳脚报复致不能生育
  • 俄14岁女孩揭发同学违纪行为遭拳脚报复致不能生育

    时间:2018-11-15 17:43:22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近日,俄罗斯西南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的“矿水城”发生了一件让人震惊的事,14岁的女孩丽莎(Liza)遭遇了校园暴力,施暴者是她的5个女同学,她们还将施暴过程拍摄下来。据医生诊断,丽莎的生殖器官因此次暴力事件受损,将不能生育。

    据报道,丽莎暗恋一个名叫迪玛(Dima)的男孩,受害当天,迪玛邀请丽莎去散步,然后把她带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殊不知5名施暴者早已埋伏在那里,等着迪玛把丽莎带来。据悉,丽莎是因为揭发了她们的违纪行为才被如此残忍地报复。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丽莎身穿红色上衣,穿着白色衣服的女孩维罗妮卡•阿斯塔波娃(Veronika Astapova)用脚猛踢丽莎的背部和头部,丽莎摔倒在地后又迅速起身跪着,随后阿斯塔波娃抓住她的头发,用膝盖撞击莉莎的脸,整个施暴过程持续了近三个小时,莉莎下跪道歉后她们才罢休。

    之后,救护车赶来把莉莎送往重症监护病房,情况十分严重。据报道,丽莎全身都是瘀伤,她被诊断出患有脑震荡,内脏也受到严重损伤,特别是呼吸道和生殖器官。由于她的生殖器官受损,医生表示她将无法生育。

    警方发言人说:“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所有涉案人员都已被确认,目前正在接受讯问。“(实习编译:马艺美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