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愚蠢狐狸翻栅栏不成反被困 幸获消防员及时救援
  • 愚蠢狐狸翻栅栏不成反被困 幸获消防员及时救援

    时间:2018-10-25 18:18:37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4日报道,近日,英国伯恩茅斯市的一只狐狸在试图爬进花园时被外面的栅栏卡住,急需消防员救助。

    10月23日早上,多塞特郡和威尔特郡消防救援中心接到热心群众打来的紧急求助电话,马上赶到伯恩茅斯的现场。

    消防员还召集了来自普尔的动物专家小组,他们在一小时后救出了狐狸。一名兽医也被叫去监督救援行动。

    消防救援中心的发言人说:“我们最初只派了一名警官前往现场,但很快我们意识到现场需要专门的动物救援小组,因为他们有专业的救援设备。我们认为它应该是想爬过栅栏,但不知怎么回事,被困在了缝隙中。它在上午7点45分时获救,然后就直接跑了。”(实习编译:李佳鲜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