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不可思议!美忠犬化身救生员英勇拯救“落水”女子
  • 不可思议!美忠犬化身救生员英勇拯救“落水”女子

    时间:2018-10-23 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美国女子劳伦•布莱特在朋友布里娅家里,带着她的忠犬凯撒一起在游泳池边放松。她的朋友布里娅也穿着一件蓝色条纹泳衣在泳池里游泳。当布里娅看着布莱特的狗时,突发奇想,酝酿了一场恶作剧。她假装在水里挣扎,还不停地挥动双臂溅起水花。结果这只一岁的德国牧羊犬立即跑到泳池边,跳下去去救布里娅,令人捧腹。

    在画面中,只见凯撒跳进游泳池,游到了布里娅身边,咬住她的头发,把她往泳池边拖。它对布里娅恶作剧的反应让她吓得尖叫起来,然后大笑不止。

    布里娅划着水,配合着凯撒往泳池边游过去。最后它把布里娅拖到泳池边的一个平台边上,然后不停地喘气。虽然只是恶作剧,但它英勇救人壮举让主人感到十分震惊。(实习编译:罗慧敏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