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西班牙一公牛为躲避赛跑从车厢跳出摔断后腿
  • 西班牙一公牛为躲避赛跑从车厢跳出摔断后腿

    时间:2018-10-18 17:54:2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一则视频显示,在西班牙节日庆典期间,一头公牛为逃避“公牛赛跑比赛”从车笼中突然跳了出来,结果不慎摔断了后腿,不得不拖着身体沿着道路缓缓爬行,画面令人痛惜。

    该视频拍摄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附近一座村庄内。视频中,一头公牛被关押在货车后箱的兽笼中,即将被送往比赛现场,参加村里为庆祝西班牙传统节日而举行的公牛赛跑活动。但还未抵达,这头公牛就从车上跳了下来,巨大的冲击力使其不慎摔断了后腿。最终,这头公牛只能依靠前膝,拖着身子在街道上缓缓爬行。

    据悉,“反对虐待动物党”已将此次事件作为动物虐待典型案例向有关机构反映,同时呼吁公众支持其关于修改西班牙动物保护法的请愿活动。截至目前,该视频浏览次数已达34.4万次,网友纷纷谴责这一惨无人道的动物虐待行为。然而,有关当局是否已就此次事件展开调查,以及该头公牛是否已惨遭屠杀,目前尚未知晓。(实习编译:陶佳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