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萌趣!美国一男子玩手机遭宠物狗“出手”制止
  • 萌趣!美国一男子玩手机遭宠物狗“出手”制止

    时间:2018-10-18 17:54:25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视频记录下了美国一只宠物狗与主人手机“争宠”的有趣过程。为让主人放下手机,狗狗当仁不让,“主动出击”,让人忍俊不禁。

    豆子(Bean)是来自佛罗里达州戴维镇的一只宠物狗。视频中,主人正躺在床上专心地玩手机。豆子见他丝毫不理睬自己,便用爪子轻推主人肩膀,想要引起注意。

    见主人毫无反应,豆子急了。它顺着主人的肩膀上前,一把将手机按倒。主人一脸疑惑地问道:“干嘛?”,豆子却还在奋力“抢夺”主人手中的手机。

    这时,视频拍摄者笑道:“快把手机拿起来。”而一见到主人再次拿起手机,豆子就立马伸出爪子将其按倒,决不让主人再看屏幕一眼。动作决绝而又迅速,像个争宠的孩子般机灵可爱。(实习编译:付静怡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