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腊肠犬皮下气肿体积暴增三倍 术后成功恢复
  • 腊肠犬皮下气肿体积暴增三倍 术后成功恢复

    时间:2018-06-01 16:14:36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英国一只腊肠狗的主人发现自家狗狗体积暴增,经检查发现狗狗因为气管穿孔,每次吸入的空气都会从皮肤下漏出,导致心脏将胸骨不断抬高,严重威胁到正常生活。

    英国柴郡林姆49岁的弗兰•简宁(FranJennings)是腊肠犬特雷佛(Trevor)的主人,她看到特雷佛时不禁说道:“特雷佛身体浮肿得像个气球,我很慌,完全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它比原来大了三倍。所以我们赶紧将它送到了一家24小时宠物急救医院。”弗兰的女儿也表示,由于气管穿孔,已经很难辨认这只可爱的腊肠犬,因为其整个身体鼓的像个气球。

    兽医在看到特雷佛的情况后,赶紧将穿孔缝住,并给它做了一个X光。兽医米歇尔(Michelle)解释道:“每次特雷佛呼吸,一部分吸入的空气顺着肌肉及皮下脂肪组织周围的气管流出,而且检测结果显示特雷佛的肺气肿越来越严重。然而我从来没处理过类似的手术,所以存在一定的风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