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管好你的嘴!印度法庭裁决嘲笑配偶可构成离婚理由
  • 管好你的嘴!印度法庭裁决嘲笑配偶可构成离婚理由

    时间:2018-06-01 16:14:36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5月30日报道,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高等法院以虐待为由,允许一名来自哈里亚纳邦马恩纳邦的妇女与其丈夫离婚。法院认为她不得不远离她的丈夫,她的丈夫经常以她没有准备食物为由在别人面前嘲笑她的肤色。

    法院在最近发出的命令中指出:“妻子能够确定她受到虐待和粗暴对待,因此她被迫离婚,目前的证据足以证明上诉人受到精神和身体虐待。”

    高等法院法官允许离婚,同时撤销了马恩托什家庭法院的裁决,该法庭此前驳回了妻子的抗辩。她的宣誓书上记录了丈夫对她的虐待行为。当女性被迫离婚与父母住在一起时,法律有义务查明她被迫离开婚姻家庭的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