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震惊!印医生从病患体内取出4100块胆结石
  • 震惊!印医生从病患体内取出4100块胆结石

    时间:2018-05-31 15:48: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5月26日,在印度纳希克的克里希那医院,外科医生从一名男子体内取出4100块胆结石,令现场所有人感到震惊。

    45岁的患者尤格什•叶尔(YogeshYeole)是一位五金店的老板,饱受腹痛折磨多年。5月25日因严重腹痛被送往医院治疗。第二天,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手术,医生从他体内取出2毫米到4毫米大小的结石4100块。他的胆囊现已被切除,身体正在逐步恢复当中。

    为尤格什做手术的医生阿米特•拉德•科乐(AmitSharadKele)说到:“通常人体内的结石大概在2到20块之间,但尤格什身体里竟然装着4100块结石,这着实很罕见。为了明确病因,我们进行了超声波检查、CT扫描、肝功能检查,以确定胰腺是否有炎症。”

    除此之外,阿米特医生补充道:“超声波扫描显示,整个胆囊就像一个肿块,很难区分小结石。CT扫描报告显示胆囊炎,即胆囊发炎,然而并没有显示任何胆结石,因为它们是放射性的,这意味着它们在辐射下是完全透明的,而且在X光片中几乎完全看不见。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尤格什体内有这么多的胆结石,但这通常与胆汁分泌有关。”阿米特说道。(实习编译:马艺美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