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惊掉下巴!贪婪海鸥一口吞下30公分巨型老鼠
  • 惊掉下巴!贪婪海鸥一口吞下30公分巨型老鼠

    时间:2018-05-31 15:48: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5月24日,在英国属地马恩岛,55岁的居民贝琳达•利奇(Belinda Leach)在自家花园里发现一只海鸥欲一口吞下一只长约1英尺(约30厘米)的巨型老鼠。两次尝试未果后,第三次这只贪婪的海鸥终于成功一口将其吞下。利奇及时用手中的摄像机记录下了这令人作呕的一刻!

    当时利奇正在准备晚餐,突然抬头就看见窗外一只海鸥正在吞噬着一只巨型老鼠。海鸥头两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这只老鼠实在是太大了,想一口把它吞下绝非易事。

    第三次的时候,海鸥改变了策略,用自己的喙敲打这只老鼠从而来“软化”它,只有这样才好一口把它吞下。就这样敲打了大约五六分钟,终于在第三次的时候海鸥一口吞下了这只大老鼠。(实习编译:许诗颖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