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黎巴嫩顾客无理退货要求遭拒 愤怒中疯狂砸店
  • 黎巴嫩顾客无理退货要求遭拒 愤怒中疯狂砸店

    时间:2018-03-08 15:55:28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3月5日报道,黎巴嫩一名女顾客要求为两个月前购买的衣服退款,遭工作人员拒绝,不料却引其狂怒,进而疯狂砸店。这段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引起一片讨伐之声。

    视频显示,最初这位怒气冲冲的女顾客在与商店工作人员交涉,随着双方交涉越来越激烈,这位女顾客回身冲入商店里面,将整齐排列的一件件衣服拽下展示架,扔到地上,地上散落了数十件衣服。视频中还可以看到工作人员在追逐她,劝说她冷静下来,想制止她这一令人震惊的行为。

    这段视频上传到网上后引起众多网友的一片讨伐。一名网友说:“我希望他们能阻止她,并让她赔偿损失。”还有一名网友说:“这就是你忘记带胡椒喷雾剂时的下场。”目前还不知道这一店铺是否已报警。(实习编译:鲁明审稿:田瑞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