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及时!巴西七岁自闭症儿童勇救两岁落水表弟
  • 及时!巴西七岁自闭症儿童勇救两岁落水表弟

    时间:2018-01-18 15:36: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郑棪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巴西一名两岁的孩童不慎滑入游泳池,所幸七岁表哥及时将其救起,避免了悲剧发生。

    事发地点的监控视频显示,这个两岁男童在无人照管的情况下走到游泳池边,俯下身想要玩水,不慎滑倒,头部朝下栽入游泳池。

    他七岁的表哥佩德罗(Pedro)恰巧看到了这一幕,并迅速跳入泳池展开营救。从监控视频记录下的画面来看,佩德罗跳入泳池救起表弟只用了短短两秒钟。随后,他在水中抱着表弟并将他安全护送到了岸边。

    据悉,事发当时孩子的母亲也在家,但由于对孩子疏于看管导致了这一事件的发生。男童的母亲还透露,佩德罗患有自闭症。

    该视频一经发布就迅速蹿红,浏览量高达310万次,引发数万评论。一名网友发表评论称:“佩德罗是好样的,但这同时也为广大父母敲响警钟,一定要照看好孩子。”(实习编译:车祎萌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