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呆萌十足!十只猫咪围观电视里老鼠奔跑
  • 呆萌十足!十只猫咪围观电视里老鼠奔跑

    时间:2018-01-18 15:34: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照顾猫咪有时候会成为一个噩梦,它们会将垫子撕成碎片,把毛皮球留在地毯上,将小动物的尸体放在门垫上。当拥有十只淘气的猫咪时,事情就会变得更加麻烦。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日本一位聪明的猫主人找到了一种新颖的方法,让他的十只宠物猫在圣诞节期间保持忙碌——让猫咪们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视屏幕上出现的虚拟老鼠。

    这段视频显示,十只可爱的波斯猫盯着主人家电视上播放的一只虚拟老鼠上下奔跑的画面。这只老鼠发出吱吱声,激起了十只猫咪的兴趣。它们的眼睛盯着屏幕上的老鼠,脑袋随着老鼠的移动而同步摆动。

    这段视频拍摄于2017年平安夜。视频中,一只勇敢的猫咪跳上电视屏幕,试图用爪子抓老鼠,但失败了,它在主人昂贵的电视机上留下划痕。(实习编译:余晨辉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