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奥地利一滑雪场遭风暴席卷 缆车疯狂晃动摇摇欲坠
  • 奥地利一滑雪场遭风暴席卷 缆车疯狂晃动摇摇欲坠

    时间:2018-01-08 15:37:48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风暴“埃莉诺”在袭击英国和爱尔兰后,于3日登陆欧洲大陆继续肆虐。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埃莉诺”给欧洲多国带来不利影响,法国和意大利提高了阿尔卑斯山发生雪崩的警戒等级,在奥地利,当地一座滑雪场内的滑雪缆车被狂风吹得左右摇摆,摇摇欲坠,导致几名游客被困缆车内。

    一段视频显示,位于奥地利福拉尔贝格州的这座滑雪场突遭狂风侵袭,滑雪缆车被大风吹得左右晃动,严重倾斜。几名游客被困缆车中下不来,担惊受怕。另一段视频显示,当地滑雪场的工作人员试图爬上缆车,营救被困游客,但狂风肆虐,工作人员不得不尽最大努力,坚持爬上剧烈摇晃的缆车上。

    据悉,在欧洲,“埃莉诺”带来的恶劣天气已导致至少6人死亡,数人受伤,很多户家庭停电。(实习编译:蓝善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