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酷!越南小学生大秀溜溜球精湛技术
  • 酷!越南小学生大秀溜溜球精湛技术

    时间:2018-01-08 15:37:48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越南平阳省的一名小学生堪称溜溜球大师,其自信、流畅展现一系列高难度溜溜球动作的视频近日在网上走红。

    在这段分享在YouTube上长约83秒的视频拍自2017年节礼日(每年的12月26日,圣诞节次日或是圣诞节后的第一个星期日)。视频中,一名身穿校服戴红领巾的小学生站在教室外,流畅自如地完成了一系列溜溜球高难度动作,手法十分娴熟,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网友纷纷在视频下留言表示欣赏和赞叹,“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你就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这显示了你的功力和决心,很酷!”。(实习编译:赵静仪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