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澳两男子约会之夜遇抢劫 英勇制服劫匪获赞
  • 澳两男子约会之夜遇抢劫 英勇制服劫匪获赞

    时间:2017-12-13 15:43:37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的一家药店里发生了一起抢劫案,两名和女友约会中的男子挺身而出将劫匪一举拿下,获得了网友们的大力称赞。

    药店监控视频显示,带帽劫匪迅速冲向药店门口,而两名正义男子则从两侧追赶上来,将劫匪牢牢抱住。挣扎期间,劫匪用手拉开门,试图摆脱束缚逃离现场,其中一名男子见状后立刻用手抓住他的胳膊,之后和另一名男子一起用力将他压倒在地,彻底将他制服。

    事后,该劫匪被交给了警察,并被指控犯有持械抢劫罪。在该视频被上传至网络后,两名男子因见义勇为获得了网友们的大力称赞。有网友说:“真是好样的,你们应该为自己感到自豪,因为你们为社区安全做出了贡献。”还有网友称这两名男子为“英雄”,并认为他们的行为体现了“社区的真正内涵和价值”。

    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这两名男子说,当时他们刚和女友吃完晚饭,便看到一名男子持枪抢劫一家药店。在他们冲进去制止劫匪抢劫后,他们的女友一直担忧地侯在店外,直到警察来才松了口气。“约会之夜被打断,我们的女友因此很不开心,见到我们身处险境后还很生气。不过,现在她们开心了。”两名男子打趣道。(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