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深海温馨一幕:海豹拥抱海龟帮其咬断鱼线
  • 深海温馨一幕:海豹拥抱海龟帮其咬断鱼线

    时间:2017-12-13 15:43:37  来源:环球网  作者:相莹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62岁的摄影师贝亚特•科尔那(Beat Korner)在美国夏威夷一处海岸的浅水下拍摄到十分有趣的一幕:一只海龟被钓鱼线缠住,一只海豹发现后从背后抱住这只海龟,“耐心地”为其解开束缚。该场景持续了大概20分钟。

    据贝亚特描述,大海龟在进食绿藻时不小心被钓鱼线缠住前脚蹼和嘴,因此它的头部无法正常活动,一只3岁的海豹发现海龟的困境后,从背后抱住海龟,将其脚蹼轻轻搭在海龟周围,并花了20分钟帮其啃食鱼线。

    贝亚特表示,一切发生得十分自然平静,海龟似乎没有受到任何打扰,即使海豹在啃食鱼线时,海龟也没有做出挣扎或者任何剧烈的反抗。(实习编译:刘杨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