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泰脸部畸形男子整形变身帅小伙 其母喜极而泣
  • 泰脸部畸形男子整形变身帅小伙 其母喜极而泣

    时间:2017-11-23 15:32:23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1日报道,泰国22岁男子萌林(NoppajitMonlin)天生下巴畸形,咀嚼困难。此外,由于长相难看,同事们在午休时都不与他一同吃午饭。他报名参加了一档泰国电视整容节目,在经过一系列整形手术之后,他变身帅气小伙,生活焕然一新。因为整形很彻底,他的母亲初见到整形后的他还没能认出来,喜极而泣。

    他母亲表示,第一眼见到整形后的儿子感觉很陌生,让她很怀念儿子最初的样子。她不敢相信眼前的帅小伙就是自己的儿子。事实上,萌林除了做了下巴、前额和眼睑的整形手术,还注射了唾腺肉毒杆菌,治好了过多分泌唾液的症状。他还接受了皮肤治疗,去除了脸上的斑点。

    萌林在接受采访时说:“大家都说我整个人都变了。我自己也感觉好多了。以前,人们说我脸部畸形,都不愿和我做朋友。现在,情况截然不同,我交了许多朋友。”目前,他仍与自己整容以前在社交网络上认识的26岁变性女友相亲相爱、相互信任。”(实习编译:曹月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