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加司机方向盘上绑手机平板电脑被罚款
  • 加司机方向盘上绑手机平板电脑被罚款

    时间:2017-11-23 15:30: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1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的一名司机在开车时将iPhone和平板电脑绑在方向上,边开车边娱乐,被一名交警拦下并罚款。

    该交警表示,当时他在执勤,发现这名司机插着耳机,耳机连在方向盘上,但当看到这名司机将平板电脑和手机绑在汽车方向盘上时,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名司机显然已经将方向盘改装成了汽车娱乐系统。

    后来,交警部门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一装置的照片,并附文“绝对禁止这一行为”。警察詹森•杜塞特(JasonDoucette)说:“我们要提醒驾驶员在驾车过程中远离娱乐设备,以免分心,我们认为,这个事件是很有教育意义的。”

    本来分心驾驶的罚款通常是368美元(约2434元人民币),但这名司机还算幸运,只被罚了81美元(约536元人民币)。(实习编译:田研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