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神奇!爱尔兰消失12年白色沙滩一夜间重现
  • 神奇!爱尔兰消失12年白色沙滩一夜间重现

    时间:2017-11-22 15:28:3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早在2005年,一场风暴席卷爱尔兰梅奥郡(Mayo)阿尔奇岛的阿什莱姆湾(AshleamBay),冲走了白色的沙滩,而如今这片消失了12年的美丽海滩又重返人间。

    阿尔奇旅游网站的主管肖恩•莫雷(SeánMolloy)称,海滩的重现归功于最近的怪异天气。风暴“布莱恩”清除了海滩上的岩石砾石,也给这里带来了很多沙子。根据当地一个流传了百年的民间传说,这片海滩总以7年为一个周期,出现不久后又消失。

    阿什莱姆海滩的突然回归吸引了大批游客到此欣赏美景、享受海边漫步。马尔科姆•库尼(MalcolmCooney)就生活在这座岛上,他说阿什莱姆湾总是在变化,每次来这儿的风景都不一样。人们在采访时也提到:“上次见到它是在2005年,只维持了几个月就没了。我以前去过阿什莱姆海湾,但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这片海滩上。它简直美得让人难以置信,从现在起这是我最爱的地方。我不知道这次海滩会持续多久,但我真心希望人们都趁此机会来一睹美景。”

    今年年初,距离阿什莱姆海滩6英里、同样因为一场风暴而消失了33年的都楠(Doonagh)海滩也回归了。1984年春天,风暴席卷而至,冲走了所有沙子,只剩下一堆岩石潭。谈及那时,肖恩说道:“在此之前,都楠海滩一直都在,从未消失过。”

    对于当地人来说,海滩的重返着实令人开心。海岸仅在几天之内就改变了原貌,人们再次见识到了大自然不可思议的强大力量。(实习编译:郭瑶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