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美国一客机飞行途中发动机盖坠落 乘客安全返航
  • 美国一客机飞行途中发动机盖坠落 乘客安全返航

    时间:2017-11-21 16:04: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报道,17日,美国西空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起飞后由于发动机盖坠落被迫返航,机上全体乘客安全返回机场。

    据了解,该客机原来的航线是从犹他州的圣乔治飞往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飞机起飞后20分钟左右,机舱内的乘客便听到了一声巨响,机身发出了剧烈的震动,飞行员当即告诉乘客飞机的引擎罩脱落了,随后飞机在科罗拉多大峡谷掉头返航。

    该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表示,由于引擎罩意外脱落,为了确保乘客安全,该客机遂决定返航。此次事件并没有乘客受伤,他们已经安排所有乘客乘坐另一班飞机前往凤凰城,并向乘客们深表歉意。

    目前,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实习编译:吴慧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