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北爱尔兰喷火表演者遇意外 毛发被点燃变火球
  • 北爱尔兰喷火表演者遇意外 毛发被点燃变火球

    时间:2017-11-22 15:17:04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6日,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街头上演惊魂一幕:一名喷火表演者表演时发生意外,胡须不小心被点燃,导致整个头瞬间被火焰包围。

    该表演者叫洛基,受一家公司邀请为其三周年宴会表演。他的表演名叫“洛基着火了”(LogyonFire),是一项危险系数很高的表演。他含着一口燃料,手持一根点火棒,向棒子喷出口中的燃料使其着火。不料,燃料沾到了他的胡子上,棒子一点燃,大火便烧向他的嘴巴。所幸他抓起自己的外套盖在头上扑灭了火焰,只受了点皮外伤。

    洛基表示,他最近一直长时间工作,疲惫不堪,所以这次表演前他没有像往常一样做好充分准备。这次的意外正好能让他休息几天,但他不会因此放弃这项危险的表演。

    洛基曾在欧洲多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表演,这是他从事该项表演10年来第一次出意外。(实习编译:许玮娴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