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英女子被昆虫咬伤身患不治之症 皮肤硬化像石头
  • 英女子被昆虫咬伤身患不治之症 皮肤硬化像石头

    时间:2017-11-21 15:47:38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英国剑桥郡的Shepreth野生动物园老板丽贝卡•威勒斯(RebeccaWillers)2015在印度尼西亚丛林保护老虎的过程中被昆虫咬伤,身患重病。

    2015年,37岁的丽贝卡徒步进入印度尼西亚的克尼西士巴拉国家公园,参与保护老虎工作。途中被不明昆虫咬伤,之后被诊断出患有罕见并且无法治愈的弥漫性系统性硬化症。这种疾病使她身体的免疫系统受到攻击,皮肤和结缔组织变硬,全身像石头一样。

    自从她9月份开始治疗以来,丽贝卡不但取消了她的退休金,而且计划将自己的房子卖掉来支付一系列的测试和治疗费用。她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但医生告诉她,大概十名患者中有一人会在五年内死亡。

    她表示:“最可怕的事是发病的速度很快,医生已经告诉我说,未来三年将是最难熬的。现在即使刷牙这样的小事对我来说也很困难,我的手感觉像是用石头做的,我根本无法抓住任何东西。但是我喜欢动物,现在我还能坐在动物园的办公室里填写文件。”(实习编译:杜园园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