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世界奇闻 > 暖心!伊朗五岁男童震后带小伙伴领取食物
  • 暖心!伊朗五岁男童震后带小伙伴领取食物

    时间:2017-11-20 15:47: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6日报道,伊朗一名刚从地震中存活下来的男孩最担心的不是自己,反而牵着小伙伴到救援人员那里领取食物。

    11月12日晚,伊朗西部省份克尔曼沙汗(Kermanshah)发生了一场7.3级的地震,导致530余人丧生,8200余人受伤,3万多座房屋被毁。

    国际救援组织“红新月会”在当地负责灾后救援。从相关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五岁左右的小男孩走到救援人员面前,替他的小伙伴索要食物。工作人员于是给了小女孩一袋食物和一瓶饮料。但当工作人员走到小男孩跟前表扬他,也给他食物和饮料的时候,他还害羞地试图走开。

    据估计,此次地震造成了约6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0亿元)的损失。这个数额相当于伊朗2017年GDP的1.5%。(实习编译:吴彤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