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国内民企哀鸿遍野?专家:信心是个很大问题!
  • 国内民企哀鸿遍野?专家:信心是个很大问题!

    时间:2018-09-18 17:49: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海潮

    2018年9月16日下午,中国经济50人论坛主办的“纪念中国经济改革开放四十年暨50人论坛成立二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主题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使命”。

    以下为论坛发言主要内容:

    主持人 樊纲:

    今年是中国经济体制改革与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50人论坛成立20周年,50人论坛就发挥我们的功能,我们是做论坛,我们是以讨论40年的改革开放的成就和未来要进行的改革与开放和进一步发展所需要采取的各方面的改革措施,我们来以讨论这个议题来纪念我们50人论坛成立20周年。今天大家同聚一堂,我们一方面来讨论严肃的问题,另一方面我们也来庆祝回顾50人论坛的20周年。

    20年来,50人论坛的发展离不开在座诸位专家、学者、50人论坛成员的努力付出,我们都是忙人,各自都有各自的工作,但是大家聚到一起,确实讨论了很多问题。在此我代表学术委员会表示感谢,也得到了各界媒体的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就大家共同鼓掌,来结束关于50人论坛20年的纪念板块。谢谢大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