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画面曝光!巴以冲突正进行,黎巴嫩真主党炮击以军阵地,现场腾起浓烟
  • 画面曝光!巴以冲突正进行,黎巴嫩真主党炮击以军阵地,现场腾起浓烟

    时间:2023-10-08 22:46:52  来源:  作者:

    黎巴嫩真主党炮击以军阵地(社交平台)

    黎巴嫩真主党炮击以军阵地(社交平台)

    黎巴嫩真主党炮击以军阵地(社交平台)

    海外网10月8日电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8日,就在新一轮巴以冲突进行之际,黎巴嫩真主党发表声明,宣布炮击了以军阵地。

    声明称,黎巴嫩真主党向以色列占领的萨巴阿农场内以军阵地发射火箭弹和炮弹。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迫击炮弹落在一处山头后发生爆炸,现场腾起浓烟。

    以色列国防军当天发表声明说,此次炮击未造成人员伤亡,以军炮兵正在攻击黎巴嫩境内炮弹来袭区域。声明还称,以军将继续“在一切区域和任何必要的时间”开展行动,确保以色列平民安全。(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