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巴以新一轮冲突以来 美军在中东已遭66次袭击
  • 巴以新一轮冲突以来 美军在中东已遭66次袭击

    时间:2023-11-22 11:50:22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1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副新闻秘书萨布丽娜·辛格(Sabrina Singh)21日表示,自巴以新一轮冲突以来,美军在中东地区已遭66次袭击。

    辛格在记者会上说,“自10月17日以来,美军已遭到约66次袭击。其中32次发生在伊拉克,34次发生在叙利亚。”

    辛格补充说,截至目前,美军受伤人员达62人,并称受伤人数不包括20日晚间突袭中受伤的士兵,因其伤势还在评估中。

    自巴以新一轮冲突爆发以来,美军在中东地区的基地遭受越来越多的袭击,袭击武器主要包括单向攻击无人机、迫击炮弹和火箭弹等。(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李潇)

    关键词:伊拉克 叙利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