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军事新闻 > 美媒:英国医生描述加沙见闻 称当地或有700多名儿童被截肢
  • 美媒:英国医生描述加沙见闻 称当地或有700多名儿童被截肢

    时间:2023-11-28 21:58:15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1月28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27日报道,曾在加沙地带医院工作的英国籍医生加桑·阿布·西塔当天表示,自本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他预计加沙地带有700到900名儿童被截肢。

    西塔最近离开加沙回到伦敦。他在伦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在没有麻醉剂和基本医疗用品的条件下,为加沙儿童进行手术的情况,并表示“我估计目前有700到900名儿童已被截肢。”西塔还表示,为自己离开加沙感到愧疚,一些加沙同事在他离开之后丧生。CNN表示,目前无法独立核实这些估计数字。(海外网 张霓 实习生 吴璇)

    关键词:以色列 哈马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