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南非一女子遇车祸“死亡” 随后在停尸间“复活”
  • 南非一女子遇车祸“死亡” 随后在停尸间“复活”

    时间:2018-07-03 20:56:36  来源:  作者:

    停尸间

    停尸间(图片来源:BBC)

    海外网7月3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附近一女子遭遇车祸,随即被救护中心宣告死亡。之后该女子在停尸间被管理员发现正在呼吸,现已被送往约翰内斯堡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据当地警方消息,6月24日一起车祸导致三人死亡,其中包括这名女子。目前,警方已介入该事件调查。

    根据南非媒体报道,救护中心称,当时该女子已经完全没有生命特征。“我们的员工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不会有疏忽。”救护中心负责人布莱德尼克向媒体表示。

    这不是南非发生的第一起“死后复活”乌龙事件。2011年,有一名已“死亡”的50岁男子在南非东开普省一间停尸房尖叫醒来;2016年在南非夸祖卢地区,一名男子也是遭遇车祸后被宣布死亡,第二天被人发现还在呼吸。(编译/海外网 汪梦唐)

    关键词:南非 车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