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尼日利亚一清真寺坍塌至少10人死亡
  • 尼日利亚一清真寺坍塌至少10人死亡

    时间:2023-08-13 00:17:02  来源:  作者:

    尼日利亚警方12日证实,尼北部卡杜纳州一座清真寺11日发生部分坍塌,导致至少10人死亡、25人受伤。

    卡杜纳州一名警方发言人当天证实,位于该州北部扎里亚镇的一座清真寺11日傍晚突然部分坍塌,导致不少民众受困。救援人员从废墟中发现10具遗体,另救出25名伤者,其中7人伤势较重。目前搜救工作已经结束,相关部门正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据尼日利亚媒体报道,发生坍塌的清真寺是当地知名的历史建筑,始建于19世纪30年代,事发前一天曾有人发现清真寺墙体出现裂缝。

    由于年久失修、施工不规范、使用不符合标准的建材等原因,尼日利亚建筑物坍塌事故时有发生。(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键词:尼日利亚 清真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