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索马里一酒店遭恐怖袭击 死亡人数上升至40人
  • 索马里一酒店遭恐怖袭击 死亡人数上升至40人

    时间:2022-08-21 11:26:27  来源:  作者:

    海外网8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19日遭遇恐怖袭击,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0人。

    当地时间19日晚间,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发动袭击,在与安全部队交火期间,酒店附近曾发生枪击和三起爆炸事件。双方交火持续近24个小时。

    报道说,事发地哈亚特酒店是索马里政府官员经常到访的场所,暂时不清楚是否有议员或政府官员被劫持。

    索马里“青年党”在一份声明中“认领”这次袭击。据新华社报道,索马里“青年党”与“基地”组织有关联,控制索马里南部和中部部分地区,谋求推翻索马里政府,近年来频繁发动袭击。其袭击对象不仅包括军事目标,还有人群密集的酒店、商场、公交枢纽等。(海外网 李萌)

    关键词:索马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