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非洲新闻 > 尼日利亚南部一在建建筑物倒塌 多人被困
  • 尼日利亚南部一在建建筑物倒塌 多人被困

    时间:2022-09-18 23:30:47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9月17日, 尼日利亚南部阿夸伊博姆州首府乌约一座在建四层建筑物发生倒塌,一些人被困在废墟中,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据目击者介绍,当日18时左右,乌约市区的一在建楼房突然倒塌在旁边的另一栋建筑上,一些人被困在废墟中,消防人员在近两小时后赶到现场开始救援。据悉,该建筑物原计划共建6层,在建到第4层时发生倒塌。截至目前阿夸伊博姆州方面尚未公布事故伤亡情况。

    由于施工违规、使用不良建筑材料、房屋老旧、监督执法不力等原因,尼日利亚不时发生建筑倒塌事故。去年11月,该国经济中心、最大城市拉各斯市区一座在建21层建筑倒塌,致44人丧生。本月4日,拉各斯州另一在建七层楼房倒塌,造成5人死亡。

    (总台记者 王新俊)

    关键词:尼日利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