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宿迁检验检疫局:“零见面签证”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 宿迁检验检疫局:“零见面签证”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7-11-08 15:16:35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今年以来,江苏宿迁检验检疫局原产地“零见面签证”举措出台以来,为9家外贸企业办理180余份原产地证书,涉及金额480万美元,获得了企业的点赞好评。

    宿迁进出口企业多数分布在县区,很多企业到检验检疫部门办理签证业务需要1到2个小时的车程。如使用公共交通,时间更久;若遇到急证错证,企业当天很难折返。诸如此类情况,给企业申办证书带来一定的困难。宿迁检验检疫局积极推广原产地“零见面签证”服务,主动对接县区企业,通过公告板、微信群等方式向企业进行宣传,采取“主动推荐、企业自愿”的原则,帮助企业联系邮政公司,通过原产地申报一体化政策,让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从申办到领证的全过程,真正打通了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李莹莹 王小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