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平改坡留隐患家中漏水 社区协调圆满解决
  • 平改坡留隐患家中漏水 社区协调圆满解决

    时间:2017-11-07 15:47:0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讯 楼顶排水的斜坡被损坏,家住虹苑新寓五村7楼顶楼的王先生家出现渗水现象。无奈之下,王先生拨打了“12345”热线,寻求政府帮助。

    接到“12345”工单,虹苑社区党委书记郭翠华和居委会主任尹同财立即上门查访。原来,王先生家由于临街,房顶在2006年进行了平改坡改造工程。当初平改坡时,将楼顶的防水层铲除,改为由斜坡排水。尹同财实地查看,发现由于已经过了11年,斜坡上出现部分损坏,导致水渗入王先生家中。尹同财随后联系南湖房管所希望能够给予维修。房管部门表示,平改坡改造工程的维修期限是5年,王先生家的房顶早已过了维修期。社区随即与小区的物业公司沟通协调,希望能够通过申请公共维修基金进行维修。经了解,发现虹苑新寓五村房屋产权性质非常特殊。小区12栋楼房,是由6家房地产公司开发的。而且部分住户属于公房性质,没有缴纳过维修基金,无法申请维修基金。王先生表示自己愿承担一定费用。社区考虑到王先生家庭比较困难,漏水又跟当初平改坡有一定关系,向街道领导汇报后,申请了一笔补贴。10月底,经过施工,王先生家中的漏水问题终于解决了。通讯员 许德平 王亚萍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文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