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又创世界纪录!千余人暴走步数绕地球近两圈为哪般?
  • 南京又创世界纪录!千余人暴走步数绕地球近两圈为哪般?

    时间:2017-11-06 15:33:47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讯 5-4-3-2-1,出发!声声鸣笛穿云,脚步如箭齐发……

    深秋的金陵,层林尽染,11月4日,南京善行者千余名参与者在南京的“最美赛道”创造纪录的徒步行走,却以公益之名为这座城市带来了阵阵暖意。

    走起来,把爱带给需要帮助的人

    一支穿云箭,公益大军来相见!活动现场,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会长王行最,南京市政府副市长胡万进,中山陵园管理局局长李真,南京市玄武区政府副区长马千山,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南京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章小奇,以及特邀前来的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顾晔,南京市国资委副巡视员吴军一起为活动开“走”鸣笛。

    从起点站出发后,4名参与者为一组,350支队伍的参赛者一路途经中山陵、头陀岭、紫金山、玄武湖、白马公园等堪称南京“地标”的景区,最后再回到苏宁总部,这条路线里程全长48.5公里。

    截至当前,善行者活动已在北京成功举办4场,在成都举办1场。善行者们已完成的一次次挑战,成功筹集善款累计超过1800万元,累计动员超过10万人次捐款,为超过15万人次贫困地区小学生带去帮助。目前活动已成为国内标志性的公益徒步项目。

    善行者苏宁 公益脚步不息

    从北京到成都再到南京,苏宁不仅仅是活动的主办方,还作为参与者积极加入到活动中。

    “苏宁不仅是苏宁人的苏宁,更是社会的苏宁,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回报社会的初心,把公益之路走得更好、更远。”这是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的公益初心。在公益的爱心道路上,苏宁也是一个笃定向前的善行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