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第十七届南京文化艺术节闭幕
  • 第十七届南京文化艺术节闭幕

    时间:2017-11-06 15:08:2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凯

    本报讯(记者 朱凯)3日晚,第十七届南京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津巴布韦梦想秀》演出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由历届津巴布韦梦想秀优秀选手带来的歌舞、民族乐器等精彩表演,为文化艺术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届文化艺术节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文广新局承办,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共举办舞台演出、群文活动、文博书画展、电影展映等68项精彩文化活动。

    2014年,由津巴布韦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与津巴布韦紫薇花文化传媒公司联合主办的《津巴布韦梦想秀》,成为当地一档火爆程度堪比《中国达人秀》的综艺选秀节目。该节目旨在挖掘发现富有艺术天赋和才华的津巴布韦青年,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舞台梦。

    当晚的演出分为《非洲大陆》《追梦圆梦》《中非友谊》《放飞梦想》4个篇章。其中,第三篇章《中非友谊》主打“中国元素”,津巴布韦梦想秀选手们演绎的创意舞蹈《中国城ChinaTown》以及《忐忑》《最炫民族风》等中国歌曲,赢得台下满堂喝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