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秦淮警方开展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
  • 秦淮警方开展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

    时间:2017-09-27 19:49:5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9月20日,秦淮公安分局朝天宫派出所接到举报,丰富路附近某公寓里,有人私自改造公寓结构,将居民住房弄成了群租房。民警立即到实地察看该群租房情况,发现居民楼内确实有群租房存在。

    该群租房是将相邻的两套80平方米住房打通,然后用简易的板材隔出7个封闭的小空间,每个空间放了几个上下铺床位。其中最大的一个房间有20多平方米却住上了10个人,而其他房间最少也要住上4个人。随后,民警联合街道会谈了房东和二房东,向他们讲解了南京市今年8月份通过的《南京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条例。最终二房东答应3天内让房内住户搬离,一个星期内将改造的群租房还原。通讯员 秦公轩 赵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