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江苏省中医院江北开设门诊部
  • 江苏省中医院江北开设门诊部

    时间:2017-09-27 19:47:44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顾小萍 通讯员 冯瑶) 省中医院扬子门诊部于昨天正式启用,今后江北患者不用过江,就可以在家门口看名中医。

    该门诊部坐落在江北新区平顶山路扬子医院旁,面积近1000平方米,有8间诊室,设置专属的挂号、缴费、中药调配窗口,整个运营模式复制省中医院门诊本部,患者来此就诊非常方便。

    省中医院副院长马朝群介绍,目前扬子门诊部安排了常见病、多发病以及中医特色显著的专科如消化科、心内科、呼吸科、肾科、神经内科、肿瘤内科、内分泌科、老年科、肝病科、治未病科、风湿科、妇科、皮肤科等科室的专家,从周一到周五,每天都有专家坐诊,患者不仅在门诊部可以找名医看病,同时可以享用省中医院的道地药材、院内制剂,就医体验一点也不打折扣。

    据了解,除了慢性疾病患者,在扬子门诊部诊疗的疑难疾病、重症患者,省中医院还将开辟绿色通道,及时转诊入住本部院区,确保江北新区的百姓能够享受到省中医院的诊疗服务。

    昨天在门诊部正式启用现场,医院特意组织省名中医、著名呼吸系统专家奚肇庆,知名肾脏病及相关疾病专家孙伟,知名肿瘤疾病专家王瑞平等组成的专家义诊团为江北新区群众服务,半天时间就为500多名病患把脉就诊、答疑解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