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明知是诈骗平台常州一男子“神操作”:想“骗”骗子钱,结果被骗38万
  • 明知是诈骗平台常州一男子“神操作”:想“骗”骗子钱,结果被骗38万

    时间:2019-11-12 09:37:13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斌 邹丽娜

    中国江苏网11月12日讯 (通讯员 邹丽娜 记者 张斌) 随着网络投资诈骗日趋专业化,普通投资者被蒙骗,一步步掉入陷阱,受到经济损失的情况举不胜举。不过,常州一男子明知道是骗局,却自以为比骗子更能忽悠,想利用虚假投资平台“诓骗”骗子来赚钱!不料,偷鸡不成蚀把米,财产被卷走后追悔莫及。近日,常州百丈派出所接报这样一起另类的诈骗警情。

    11月5日,百丈派出所接110报警平台警情称:汤某受微信好友推荐,在某“资本网络平台”投资,现平台打不开了,认为被骗。民警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汤某通过手机上各类投资APP从事理财投资行业数年,与其他投资人员不同,汤某就喜欢新推出的高收益高风险的网络投资平台,当民警问这类平台最有可能是虚拟的诈骗平台,为什么还选择这样的平台去投资,汤某称自己就是抓住了骗子们的心理,利用骗子们抛出的“投资小、回报快”等诱饵来“赚钱”。

    汤某解释道,新出的投资平台,诈骗者为“放长线钓大鱼”往往会让第一批投资者先尝到“甜头”,等投资者投入更多的钱后便开始制造“亏空假象”,使投资者陷入“越亏越投、越投越亏”的死循环中,想着翻本,却越陷越深。但自己却不“贪心”,尝到投资试水时骗子给的“甜头”后便抓住时机及时撤资,任由骗子使什么招数都不再投资更多的钱。就这样,汤某利用这些疑似虚拟诈骗投资平台获取了不少的收益。

    10月21日晚,认为自己已“深谙”虚拟投资平台的骗人套路,对风险把握得心应手的汤某加入了一个网友推送的微信投资群,并被告知有新出的投资平台,可信度很高,汤某心想赚钱的机会来了,便毫不犹豫地扫描群内二维码并下载了一款名为“XX资本”的APP。

    随后,汤某对该平台开展了3天的“考察”,自认为平台前期投资收益是靠谱的,便先后在该平台充值了42万元,其间成功提现了收益4万元。本以为又可以轻松赚一笔收益,不想到了11月5日,投资到期,汤某准备将投资款提现时却发现提现失败。心急如焚的汤某先咨询了网友,网友告知可能是平台运营出了问题,需要稍等一会儿。然而,等了一会后汤某发现连APP都打不开了,再联系网友时,网友电话不接玩起了失踪,这才急着报了警,共计损失38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