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自称看过抖音可控制“酒量” 淡定吹气后一看数据傻眼了
  • 自称看过抖音可控制“酒量” 淡定吹气后一看数据傻眼了

    时间:2019-08-16 10:11:08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建明 江景轩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 8月14日晚上8点多,南京江北新区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在开展晚间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时,迎面来了一辆白色小轿车,民警依法将其拦下进行检查。面对民警,这名男司机坦承自己当晚喝了一瓶啤酒,但在抖音上看过类似的视频,不超过20是安全的。然而,就在该男子淡定地吹完气后,看到显示的数据开始“不淡定”。

    据介绍,司机张某和女朋友刚吃完饭回家,面对民警的询问他老实交代晚上喝了一瓶啤酒。当问及为什么明明喝了酒还要开车,他称吃饭的地方离家就500米,干脆自己开了。在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时,张某称,“20以内不算酒驾,我在抖音上都看过了,很安全的。”然而,当看到最终检测结果为22.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时,张某一下傻了眼。

    目前,张某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面临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并罚款1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