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小伙为爱豪掷万元 “女友”竟是男的
  • 小伙为爱豪掷万元 “女友”竟是男的

    时间:2019-04-24 08:25: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2月初,家住江宁的小郭向警方报案称,自己在一款游戏中结识一名“女友”小卿,小卿自称是湖北某财经大学一名在校大学生。从小卿的微信头像来看,确实是一名年轻貌美的女子。两人恋爱期间,该女友多次以充饭卡、买礼物等理由向其索要钱财,小郭对女友也是有求必应,前前后后为其花费1万余元。但是每当小郭提出见面或者视频的要求时都被各种理由拒绝。今年1月初,痴情的小郭不顾家人的反对独自一人从南京来到湖北想要找到日思夜想的女友。谁料,小郭足足找了四天四夜都没有找到美貌的女友。察觉可能被骗后,小郭回宁向警方报案。经过南京警方的侦查,小郭的“女友”实为一名男性。经过进一步的侦查,民警锁定湖北籍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下,4月10日成功将嫌疑人李某抓捕归案。经审讯,李某因缺钱,用自己女友的照片和姓名重新注册了微信号,以谈恋爱的名义取得小郭信任后对其实施诈骗。据了解,骗来的钱都被李某挥霍一空,李某向小郭索要的礼物,也都被他送给了自己的女友。

    目前李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通讯员 江公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