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双休日继续放晴 近日全省湿度偏低
  • 双休日继续放晴 近日全省湿度偏低

    时间:2019-03-16 07:20:3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晴天,晴天,还是晴天,本周南京的小伙伴们收获了满满的阳光,最高气温稳定保持在18~20℃,是立春后少见的工作日全晴情况。据江苏气象预报,本周末,全省继续放晴,周日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会有点小雨。

    最近太阳上班格外早,不到8点就觉得不能直视它了。3月15日午后,全省气温多在10~12℃之间。而本周末仍是大晴天,据江苏气象预报,3月16日,全省晴到多云,东南部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20℃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最低气温6-7℃,其他地区4℃左右。3月17日,全省白天晴到多云,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全省最高温度20~21℃,最低气温东北部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9~10℃。

    虽然天气不错,但不少小伙伴总感觉口干舌燥,皮肤也有点干燥,衣服还会经常出现静电。据江苏气象数据显示,3月15日全省白天相对湿度只有15%左右。

    研究表明,人体最适宜的空气相对湿度是40%~50%,在这个湿度范围内,空气中的细菌寿命最短,人体皮肤会感到舒适。

    所以,最近感觉很干燥很不舒服的小伙伴们,可以试着在家里放盆水调节湿度,或者多喝水、多吃点水分充足的水果,涂抹一些护肤霜,以保持身体和皮肤的湿度。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宋经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