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10家药店可免费回收过期药
  • 南京10家药店可免费回收过期药

    时间:2019-03-16 07:50:2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药品过期以后如何处理?昨天,记者获悉,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已经开始,3月13日至19日市民家里的过期药品(针剂类与液体类除外)可免费回收。如果药品在《回收药品品种目录》内,则可以“以旧换新”。

    此次由广药集团启动的过期药品回收时间为3月13日至19日,市民可以凭借身份证,免费换一次,更换3瓶(盒)以上的过期药品,须出示当时的购买小票;更换处方药,需凭处方。每个市民每次更换单个品种数量限额为3瓶(盒),即片剂、丸剂、胶囊剂,颗粒、冲剂等产品限额3个中包装。其中,属于广药白云山生产的且在回收药品品种目录内的过期药品,可以旧换新更换相关产品。在《回收药品品种目录》外的过期药品(含不属于广药白云山生产的过期药品),免费回收并赠送小袋包装药品。

    据了解,此次南京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更换点在南京共10家,具体换药地点如下:老百姓大药房中山南路店、长白街店、童家巷店、水西门店、柳洲东路店;海王星辰新安江店、凤凰西街二店、景明佳园店、宁南店、北门桥店。(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戚在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