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为赚私渡费无证驾驶 一船主被拘10天
  • 为赚私渡费无证驾驶 一船主被拘10天

    时间:2019-02-21 08: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一船主为赚私渡小费,竟然无证驾驶,结果被长航公安查获。

    2月15日中午,货郎船船主李某接到某大船船员孟某的电话,让其到南京乌鱼洲锚地水域开小船接他和同事李某下船并送他们去龙潭上岸购物,约定支付给李某私渡费用100元。当天中午,李某驾驶自家无证货郎船从仪征小河口水域出发,到锚地接了两船员后再次驾船前往龙潭准备将船员送上岸,快到龙潭码头时,被长航公安南京分局仪征派出所民警查获。

    据了解,李某曾多次因为无证驾驶机动船舶被长航公安行政拘留过。这次,李某无证驾驶还从事私渡,不仅被拘留10天还被罚款700元,他收取的100元私渡费也被追缴。

    通讯员 杨大清 记者 高文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